常見問題

是的。紫金堂創新研發了產後漢方調理湯底,與市面上月子藥膳是不一樣的。

中藥材中含藏令人擔心的農藥殘留、重金屬殘留、二氧化硫殘留…等問題,紫金堂都一一爲您把關。紫金堂的產後漢方調理湯底通過SGS251項農藥殘留檢驗。

為確保商品的安全與穩定性,我們進行了常溫保存試驗、37℃保存試驗以及55℃虐待試驗,對商品銷售期間持續進行驗證與監控,並透過追溯性系統,掌控商品流向。

爲解決個人體質差異之問題,研發中心結合中醫師、營養師費時18個月,從超過10萬個客戶服務經驗裡歸納整理,挑選出多道各種體質都適合的調理湯底。

傳統藥膳通常是放入排骨或雞塊一起燉煮,耗時且乏味。紫金堂生產的產後漢方調理湯底經過長時間熬煮濃縮過程,藥材、食材養份已釋出,殘渣也已去除。烹調時可以直接加入魚片、肉片、雞蛋、豆腐、鮮蔬....等食材,操作簡易、省時省力。

傳統藥膳通常是一日一包,三餐只吃一鍋湯。紫金堂的調理湯底不吝惜包裝成本,以一包一餐的份量作包裝,口味變化多、餐餐都新鮮。

紫金堂研發的月子DIY餐飲是依據中醫觀點代謝、修復、滋補三階段漸進式調理而設計的,敬請按建議次序食用,以達最佳調理效果。

請參照三階段調理重點之建議食材烹調以發揮加乘效用。除了飲食外,產婦應放鬆心情、充分休息、注意生活起居才能快速回復體力。

月子水可用於月內煲湯、烹調、制作甜品或溫熱後飲用。月子水不含任何防腐劑及化學香料,開瓶後需冷藏並盡速使用完畢。

產後身體虛弱,建議溫熱後飲用,但不可直接微波加熱。

月子水亦可以作為平時烹調佐料、燉煮藥膳之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