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本沐浴包

產後驅風、經期調理、日常保養、暖身推薦

含特調天然草本成份,中藥清香療郁,可用於坐月子之產婦清潔頭部與身體;女性在生理期欲洗頭髮及清潔擦澡亦可使用。 

(2)

成分:艾葉、荊芥等天然草本植物。
規格:1 袋 (5包/袋,50g/包)
**一包草本沐浴包約可重複使用3次,每次用畢請放涼後放進冰箱保存。

使用方法

擦澡或局部熱敷 :

1. 浴盆加入約2000ml 的熱水量(使用平常可接受的熱水溫度),再將沐浴包放入,第一次浸泡約 5分鐘。
2. 靜待數分,水色呈現淡茶色即可取出沐浴包,再進行擦澡或熱敷。
3. 取出的沐浴包待降溫後冰箱冷藏,可重覆使用。
4. 每包可重覆使用2-3次,每次約2000ml水量。

泡澡 :

將1包沐浴包放入浴缸內(用平常可接受的泡澡熱水溫度),約10分鐘後即可入浴。

紫金堂【黃坐月】提提您 :

在醫院時因剛分娩完,在傷口尚未癒合、身體感到倦怠的情況下,可暫以擦澡 (抺身) 方式替代。利用泡好藥草包的水來擦澡、清潔皮膚,達到祛寒的作用。不過還是要注意擦澡過程中的保暖工作,預防著涼。
因產後骨節呈現鬆開的狀態,冷水或冷風特別容易從皮膚侵入,是導致關節疼痛、頭痛的重要原因。洗澡時應注意水溫是否足夠,洗髮後盡量將水分擦乾,用乾毛巾包起來,再以吹風機迅速吹乾。無論洗頭、淋浴,都要避免受風(冷氣、電風扇),以防寒風侵入骨隙。

 立即購買

 

 

草本沐浴包介紹 :

新世代坐月沖涼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