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坐月最緊要夠簡單、夠專業】

TFL_workflow-01TFL_workflow-02TFL_workflow-03TFL_workflow-04

準媽媽及家人們,請您將複雜的坐月事情交給我們,等您地可以有更多時間同精神去照顧初生BB。

#免除苦惱坐月食療準備
唔洗諗食譜、唔洗買藥材、唔洗婆婆成日擔心煮錯野、唔洗嫲嫲咁大壓力唔知點補身。【紫金堂】坐月調理包,只需8~10分鐘,就可以完成一份補身食療,新手媽媽就可以有更多時間休息,家人也可以更輕鬆,更專注地照顧初生嬰兒。

#就是專業才可人人合用
專為坐月媽媽而設,無論是順產或開刀、哺乳或非哺乳媽媽都適用,因為組合每日3種不同調理包,已平衡溫熱,唔會只係一尾傳統的...補...補...補,因為溫補真係對產媽媽弊多於利。

#不只是買產品 而是 #1對1全面坐月支援
當您購買組合即代表我們服務也開始,專業顧問為您跟進孕期及產前的問題,提供不同小貼士,以及在整個坐月過程都有貼心跟進,您就等於多左一個私人坐月專家旁身,真正的 #坐月話甘易啦 !

#化繁為簡 #給媽媽最好最簡單的 
為左每一位母乳媽媽,紫金堂由原料開始,每一步都用心盡心,嚴選優質食材藉長時間高壓低溫熬煮,不單完整保留食材的營養,更提升味道。所有產品 #無添加 人工調味料及添加劑,而製作時更採用高壓殺菌加真空包裝,#絕無防腐劑 的同時,也只需常溫保存。

#中西結合 #傳統及現代的結晶品
小小一個調理包已集結 #紫金堂 18年來 80萬客戶的坐月經驗,配合6位中醫師及4位營養師,秉持「藥膳食補」觀念結合「現代營養學」的概念,精心研發藥膳調理湯包,分三個不同階段,為媽媽提供最佳最完整的坐月調理。


想訂購或了解更多,請即WHATSAPP / INBOX 我們。
#一切從心由愛家人出發
=================
   TASTE  FOR  LIFE  HK
=================
查詢:82301713
訂購 : https://store.tasteforlife.com.hk/
預約試食:http://zjt.hk/g1on1
想了解更多 WHATSAPP 我們
http://zjt.hk/w30day (準媽媽 )
http://zjt.hk/wmilk (追奶媽媽 )
http://zjt.hk/wr5d (個人化調理 )
http://zjt.hk/wmpp (經期調理及準備懷孕 )
用 SIGNAL 聯絡我們,請按下方
http://zjt.hk/scs (SIGNAL 客戶查詢)
【我們提供的服務】 #母乳媽媽食療、#產後調理、#養生調理、#經期調理、#小產調理、 #準備懷孕 及 #個人化調理 包括 #窈窕、#膠原、#滋補、#美胸、#筋健 組合